Saturday, February 26, 2011

我最最疼爱的小宝宝


小宝贝,
记得当我们刚到达舅舅家时,我正在懊恼该选哪着小狗,
因为当时你们都在熟睡着,
这时的你,刚好醒了,然后走到爸爸的脚哪里躺了下拉,又继续睡觉了
就这样,我们就选择了你!
这应该算是缘分吧~~
就这样,我们把你带回家了。

过后,我们抱着你到百货公司购买你的食物和日常用品等,
结果一到家,你就乱撒尿在地上,
气的我直往你的屁屁打了一下。
最甜蜜的时候就是,
每当晚上睡觉时,我们都会开着冷气陪你睡觉。
甚至还帮你盖被呢~~
回想起当初,你真的很可爱~

还有一件趣事就是,
有一天,爸爸让你一个人在家外面走动和玩乐时,
你过了很久也都没回家,
这时让我可着急了,
深怕你被人抱走了,
急的我和家人到处找你,
结果,我在不远处看见有一只猫在沟渠看着东西,
我向前一看,原来它看的就是你,
当时的画面好好笑哦~~~

过了不久,你长大了。
这时,我开始向你诉苦,
虽然你不曾回答我,
但是,我知道你也替我伤心。
哈哈,因为你总会默默地坐在我身边听我诉苦,
听累了,你就会趴下来睡觉。
很感谢你在我身旁陪着我。

我知道每次下雨打雷时,你都会害怕的不敢睡觉,
而且座在门前看着我们,
当时我很好奇,为什么你每次下雨打雷都不睡觉
舅舅告诉我说,你很怕雷声
听了之后,每次下雨打雷时,
我都会陪你坐在门前,
抚摸你的头,然后安抚你,直到你睡着了............

我也知道你不喜欢我说你很臭,
所以每次说你很臭的时候,
你总会用那种眼神看着我,
对不起嘛,
我也不想的,
所以,以后你就多了一个花名
叫着 “ 臭臭~~~

我很喜欢每次你看见我们回来时的那种表情,
你会一直摇着尾巴欢迎我们回来。
当时,我会忍不住去亲你
哈哈。

我真的很爱你,小宝贝,
虽然你外表看起来很凶,
但其实你很胆小,
你最讨厌的就是垃圾车和邮差先生,
尤其是垃圾车,
它还没到达我们家门口时,
你就已经在狂吠着了,
你这样的狂吠,就会让我们知道垃圾车就快来了。
哈哈,所以,每次我们都能预先准备好垃圾。
谢谢你哦~~

渐渐,你也老了,
所以睡觉的大呼声也越来越大了,
可是不管你是不是变老了,
你贪吃的坏习惯,还是没改变,
每次看见我拿食物出来时,
你都会以很快的速度爬起来。

有一天,
我听到舅舅说,
你妈妈和弟弟都患上癌症而相续去世了,
当时我心里祈祷着,
希望你不要患上癌症而离开我,
因为,我一定会很伤心很伤心...............

不知不觉,你已经陪伴了我长达11年了,
2011年的新年,我一回到家,
你并没有向前迎接我,
这时我感到奇怪,
就问了妈妈你发生了什么事,
妈妈说你的眼睛被铁钉插到,
我听了之后心里心痛极了。
第二天,
我看见你努力睁开眼睛看我,
我看见你那么辛苦,
我不禁掉下了眼泪,
妈妈看见我这样,
于是要我带你去看医生
可是,
你却不要上车。
你知不知道,当时我又掉了眼泪,
因为我知道你很辛苦,
但是我却帮不到你。
在新年的期间,
每次你睡觉时,我都会陪你讲话,安抚你的情绪,
这样你会感到好睡一点。

回来学校不到两个星期,
我接到弟弟发送给我的email,
他告诉我说你患上了癌症
这时我心疼极了,
马上打回家,
结过,家人说你没的救了。
舅舅打算星期天给你打安乐针,
让你安乐死去。
我听了之后,坚决反对
我就一直哭........一直哭,
希望能想到办法去救你,
但是一切都太迟了,
因为,你已经没力气起来吃东西。

我接受家人的提议,
让你打安乐针,
我很遗憾,因为不能陪你走到最后,
我只能每次默默的在心里祈祷着这个病魔不会让你这么痛苦,
因为,每次听到妈妈说你怎样,怎样,
我会忍不住掉下眼泪。

我会记住你的~~宝贝~~
我会永远记得12月25号是你的生辰,而2月27号是你的忌日。
回家后,我会去拜祭你~~

宝贝谢谢你来到我们的家,
给我们快乐,
陪伴我们,
我相信,我很难再找到向你性格这样循循善诱的宝贝了,
我会纪念你的~~

~~我爱你 LUCKY~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