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6, 2010

汤杯决赛

如往常一样,只要有汤杯赛,我一定会锁在电视机前面观看比赛~只不过这次的感觉比较不同,我是一面看着书一面支持着中国队伍。因为我真的很想第一时间知道比赛结果,因为真的不希望印尼胜出。当林丹出场时,他的那种霸气已经让我感觉到他是会胜利的。果然没让人失望,他战胜了!到了蔡赟和傅海峰出场了,我的心清显得比较紧张,因为对手是来自印尼的奥运会冠军。我很怕他们会输掉。当时的心情真的是七上八下的,因为一开始傅+蔡都是处于下风,因为他们被对手压着打,不过后来第一盘险胜后,我的心情开始平静下来。。。。。。可是第二场却输掉了,到了第三场,他们的信心又回来了,把对手抛的远远的。最终风云组合以2-1(25-23、16-21、21-12)复仇对手。哈哈~好高兴哦,因为偶像们战胜了~!陈金也果然没让人失望,在苦拼三场后,终于得到了胜利!中国队伍开心的拥抱起来,真替他们感到开心~中国完成了四连霸~不过接下来,你们真的要小心了,印尼的选手真的是很不错~开始有点欣赏Simon Sentoso,一个25岁的年轻小伙子。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