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31, 2010

总算看清了自己


人心真的很难让人去了解,
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,
那么我怎么去了解别人呢?
身边的朋友时常说我说话不算话,
其实这真的不是我想的,
这本来就是我的性格
这一秒我可以答应你所要的东西,
但是下一秒我可以很快就反悔了。
再加上我可以很快就忘记我说过的话,
这真的不是我要的,请体谅我。
但是我一定会慢慢去改变它~


身边的朋友常说我讲话直接,
这个我承认,
对我而言,我真心和你们交朋友才会讲话直接。
以前的我也无法接受身边的人讲话直接,
但是,他们说话直接并不是不当我是朋友,
反而,他们真心希望我改掉坏习惯,
讲话直接的确能够让我知道自己错在哪里,
所以我很喜欢和讲话直接的人做朋友。
既然他多人无法接受我讲话太直接,那么我就把它改掉。


身边的朋友时常责怪我不会去关心四周围的人,
可是你们知道什么是关心吗?
我当然关心四周围的人,只是没说出口,
但是心里总是为他们担心,着急,
但是这些你们知道吗?
我不是不愿说出口,而是不知道要怎样去表达。。。。。。
因为我的表达能力都是有限的。
我不是不关心,而是不喜欢介入别人的私生活。。。。。。
因为我注重人家的私隐。


身边的朋友常说我脾气坏,
这一点,我真的无法否认,
我的脾气从以前到现在都是这样,
没人可以改变我,
我会为了家人而改变了许许多多的缺点,
这是我志愿的,他们没强逼我去改,
而是我自己领悟到了,脾气坏会带给家人许许多多的伤害。
所以都在慢慢的改着。
我真的不喜欢别人逼我做我不喜欢的事情。
你们越逼我,我会越反叛。



身边的朋友常说我这个不好那个不好,
我要谢谢你们告诉我这些缺点,我也知道这些缺点都必须改掉
但是,我真的很希望你们能够多花一点时间去了解我,
你们确定那是缺点吗?而不是性格吗?
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找到真真了解我的人?
我真的很在身边的每一位朋友,希望你们多了解我 =)


已经活了二十年了身边每个都能成为好朋友,但无所不谈的知心友却很少。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